兰佩鲁琪

•感谢点进这里的你❤一生温暖纯良,不舍爱与自由!💕
•混圈详情见置顶,各坑产出看合集,约稿请自带价私信!😘
•有空闲会加更,但是如果周更都保证不了的话那就是被工作和学习榨干了急需挺尸……😢

【金钱组/米耀】论坛体·货真价实的rps就问你们磕不磕

●旧文补档,娱乐圈AU,大家除夕快乐呀!
●超甜文预警,ooc预警
●以下正文,祝阅读愉快!

 

黑塔利亚社区>隐藏论坛>rps限定安利区

 

【货真价实的rps就问你们磕不磕】

 


1L  楼主

 

如题,楼主表示就是来论坛找同好磕粮的,诸位爱卿畅所欲言!

 

2L

 

呦呵,楼主知道rps是没有前途的嘛?真情实感磕cp是要遭报应的2333(狗头)

 

3L  楼主

 

——回2L

如果rps没前途的话这个论坛就不会这么火了(吃瓜)

 

4L

 

楼主是想安利rps,还是货真价实的那种?

 

5L  楼主

 

就是想安利那种甜甜的“兄弟情”,论坛的大家们都懂(苍蝇搓手.gif)

 

6L

 

那我激情提名米耀,我米耀必须拥有姓名!

 

7L

 

——回6L

米耀!

金钱女孩握爪ヽ(*^ー^)人(^ー^*)ノ

 

8L

 

握爪ヽ(=ω=(=ω=〃)ゝ

 

9L

 

路人表示这对是真的甜,磕过的人都说快要得糖尿病了(捂脸(*/ω\*))

 

10L

 

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米耀没一腿

我米耀女孩绝不认输!

12L

 

要说蒸煮塞糖,也就只有米耀这对了

毕竟别的rps都是粉丝自己硬找的糖

冷圈女孩露出勉强的笑容……

 

13L

 

磕过的rps都纷纷BE的倔强女孩流下了悲伤的泪水

 

14L  楼主

 

指的就是米耀,金钱圈喜迎姐妹!

 

15L  楼主

 

米指的是当红炸子鸡阿尔弗雷德,歌手出身实力过硬,顶流爱豆无疑,圈粉真的一绝。

耀是指当红视帝王耀,演技无可指摘,老干部画风在娱乐圈真的是独树一帜。

 

13L我跟你港,快入坑吧?这对年下cp真的是要我们粉丝天天堵柜门23333

 

16L  

 

这么刺激的吗?(*/ω\*)

快速速道来!

 

17L  楼主

 

这对的糖是真的多,前不久还有一个黑三综艺,米耀露三人组队闯关,三人的站位是这样的:从  , 人

米耀是从,露是人……


心疼我露

 

18L


露:我是谁?我在哪?

露: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19L

 

楼上你们几位够了啊?开除粉籍警告(滑稽)

 

20L  

 

露是那个知名导演伊万·布拉金斯基吧?

 

21L

 

没错,是楼上你说的那个。

 

22L

 

这让我想起米耀露三人合作的一档暑期档悬疑电视剧,明明就是那种苦大仇深的复仇+刑侦的剧,结果追剧的人纷纷表示被剧里的男一男二塞了一嘴狗粮。

 

23L

 

什么?飙车对决你追我赶?!

什么?各怀心思基情对抗?!

什么?火场救人真情表白?!(误)

 

24L

 

楼上够了2333!火场那幕其实只是男二放下心结不再复仇,跟男主和解了,鬼知道怎么拍出来那么像love scene!

 

25L

 

我为我露叫屈,真的不关我露的事,这剧的原著就是耽美兄弟情题材的啊!

再说这对戏外比戏里甜多了!

26L

 

Hhhhh没错,记得当时花絮里米耀二人“甜蜜”互动的时候露一脸无奈,目光里都仿佛透露出这几个大字:难不成我搞到真的了?

 

27L

 

你露表示惊恐

娱乐圈谁不知道你露是宇直(滑稽)

 

28L

 

我不得不说楼上几位都弱爆了,米耀在花絮里是甜,但是私底下更甜! 

 

29L  楼主

 

侬港

 

30L  

 

官粮就够塞到吐了!

亚瑟老师真的是我米耀cp粉头无疑,看亚瑟老师日常微博就够磕出糖尿病了!

 

31L

 

我垂死病中惊坐起!

亚瑟老师大恩人我实名吹爆1551

32L

 

Woc!!!

这么刺激的吗?

居然还有蒸煮身边的人磕?!

 

33L

 

既然30L分享了,我就再去亚瑟老师那里看一遍!⁄(⁄ ⁄•⁄ω⁄•⁄ ⁄)⁄

想当年还是米那一句“你都不想我啊?!”踢我入坑的!

 

34L

 

米真的是那种荷尔蒙爆棚的小狼狗,但有时候有软到你心尖发颤,据亚瑟老师爆料,他当时和王耀老师拍那部职场轻喜剧的时候,说米跟经纪人说去接自己回家,实际上探班是去找王耀了,一见到王耀就把自己扔到爪哇国去了,就留下他一个人凄凄惨惨的在一旁研读剧本,结果人王耀不理他(估计是忙着拍戏),就特别委屈的说:“你都不想我啊?”

1551我磕爆这一对!

 

35L

 

5555这也太好磕了

 

36L  楼主

 

心疼亚瑟老师 

37L

 

这让我想起米有时候挺爱吃醋的,记得有个综艺里联五轴三说各自最谈得来的朋友,仏和露互相说对方,英也提及了仏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朋友,结果耀耀就与众不同了,愣是特别开心得跟记者聊了好几分钟仏,说什么仏的造型设计是国际一流水准,说自己在厨艺上跟他很有共同语言之类的,搞的后来仏都不好意思了。结果等到米回答的时候,米就冷冷淡淡的回了一句“王耀!”。后来还是记者看出米有点不高兴,给耀耀打眼色耀耀才发现米情绪不对,于是赶紧安慰:“我跟弗朗西斯最有共同语言,但我最看重的还是你!”

然后米就笑了,就再次回答记者说“耀就是我最谈得来的人!”注意啊,米都没说朋友二字。

耀听后就十分意会的笑了。

 

38L

 

Wdm这也太甜了吧?

 

39L

 

米米醒醒,要不以王耀老师的圈内人缘,你还不得醋成太平洋(狗头)

 

40L

 

还有还有,记得就是有个专访王耀老师主动表明米很可爱自己挺喜欢米的歌,米开心的都要飘小花花了,于是一顿彩虹屁(讲真米的有些夸奖我个王耀唯粉都夸不出来2333),结果耀一脸淡定的听米讲完,就接着跟记者说:“但他做饭真的老难吃了,估计是亚瑟教的!”

米沉默了几秒,扭头对王耀说:“这不有你吗?”

耀:搁着我就一厨师啊?!

米:哪有?人都羡慕我能吃到你做的饭!

然后耀就不说话了,如果仔细看的话就能发现耀耀这会耳廓有点红······

 

41L


这对也太没求生欲了

42L

 

划船不用桨,全靠浪

43L

 

讲真的,这对做出来的事我一个同人写手都不敢写(=ω=)

44L

 

55555就问这么甜的rps你们见过吗?这么甜的rps你们不磕吗?

 

45L

 

回楼上

第一问,没见过!

第二问,磕!

 

46L  

 

话说楼主呢,好像楼主掉线好久了。

 

47L  楼主

 

谢谢楼上关心,我刚刚一直都在默默窥屏(吃瓜)

 

48L  楼主

 

默默吃瓜才是刷论坛的真谛!

49L  楼主

 

看到他们这么辛苦的努力营业,说实在的还是挺担心的,就害怕之后出什么幺蛾子·······

大概所有的rps都逃不过蒸煮最后各自成家的命运吧?(拿烟的手指微微颤抖……)

 

50L

 

楼主也别太悲观啊!这不都还没影嘛?

 

51L

 

害,今朝有酒今朝醉,有一天磕一天,真BE了到时候再说

 

52L  楼主

 

Nsdd!

 

53L

 

Nsdd!

 

54L  

 

说实在的我现在就害怕有毒唯,我之前磕的rps最后BE了真的和毒唯有很大关系。

蒸煮都被劝退了······

明明之前互动可温馨了,结果一朝形同陌路······

 

55L

 

算了,我们还是老老实实磕粮吧?!

话说至今我仍然记得米开巡回演唱会的时候,耀耀还专门买了贵宾票支持米的,特地在微博上发了票根艾特了米说到时候一定去,米直接就转发了微博然后就发了一堆小红心!作为粉丝说实在的都能体会到米内心的情感波动!

结果演唱会当天,粉丝们真的在现场堵到了王耀老师······

王耀老师说到做到真男人!


 

56L  楼主

!!!

这个糖我居然不知道!!!

哦,我想起来了,因为当初没买到米的票就一怒之下屏蔽演唱会的相关推送了(手动再见),我为什么这么晚才知道啊啊啊啊啊!


57L

 

这对真的是,正主别(四声)搞我

58L

呦,我也是(发出天津人的声音)

 

59L


楼上两位你们为什么能够发语音2333

60L


怎么肥四,管管你们的表情怎么那么甜

 

61L

 

那场演唱会两人真的太甜了,我全程姨母笑

62L  楼主

 

我这个时候要不要来一句:米耀szd!


63L

 

米耀szd!

 

64L

 

米耀szd!

 

65L

 

米耀szd!(人类的本质果然是复读机)

 

66L

 

(打破复读)

说真的,米耀二人是真的关系好,就算不磕rps只磕兄弟情都能吃糖吃得一本满足。

 

67L

 

没错,但这里磕rps,姐妹们知道这两天的新糖吗?

 

68L

 

网络元谋人表示村通网,咋地了?

 

69L

 

我知道我知道,这一题我来回答!

露在微博上艾特了米耀两人说新戏即将开拍,让米和耀两人说说自己的想法和期待。

这没啥特别的,娱乐圈炒作常规操作;但问题是,这部新戏又双叒叕是一部耽美兄弟情题材的戏······(话说言情是没好本子了么?)

结果第二天王耀老师挺官方的语音回复:嗯,会努力演戏的,希望能够不辜负原著粉丝们的期待!祝这部戏大卖!(听了好几遍这个“努力”好像有点咬牙切齿的重音)

而米就直接语音表明:“期待挺多的!”(语气里掩饰不住的笑意)“不过看了看题材,算了,虽然我是直男,但这剧里我又是1也不算吃亏·······”(十分突兀的停顿,米疑似落荒而逃)

 

米耀女孩们这两天都疯了!

 

70L

 

米这是要振夫纲啊(捂脸)

米这么作耀耀居然没弄死他果然是真爱了(狗头)

感谢直男露导演数月如一日的给我们米耀女孩发糖!我怒点这条微博10086个赞!

 

71L

 

米耀锁了!钥匙我吞了!

 

72L

 

我爱米耀!(发出土拨鼠尖叫!)

 

73L

 

犹记得当年图样图森破的时候还对米和耀斩钉截铁地回答“如果穿越到10年后,比起单身,秃顶更不能忍!”表示不屑一顾,但现在仔细想来,因为“他们不单身,所以只能选择秃顶……”

 

74L

 

这个解读没毛病!


75L

同人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76L

 

就是就是,所以这对cp有什么好磕的啊……太明显了(我是友军)

 

77L

 

40米大刀收不回来了,楼上友军厚葬吧

 

78L

 

官粮成天怼在嘴边叫你磕

谁还花那虾皮心思搞同人啊

官方过于强大,干不过干不过(连连摆手.gif)

 

79L

 

是啊完全没有创作的欲望……咸鱼望天jpg

 

80L


我强烈怀疑我们这个世界是晋/江/某部娱乐圈耽美文衍生出来的2333

 

81L


我一般不磕真人rps,那简直是血淋淋的教训,但这对真的是正主按头让我磕

 

82L


不是我搞rps,是rps在搞我(狗头)

83L


我的心路历程大概是这样的
我:我不磕真人
米:下去
我:我真的不磕
米:墨迹,给老子下去
我【拽住坑的边缘往上爬】饶了我吧不敢磕

米【一脚踹下去】
耀【撒土】
我:真香……不是,真甜!

 

84L

我磕的都是什么几把“米耀”CP,超市里的蚊香都比你们直,藏着掖着有什么意思?只要不猝死就扶我起来继续磕!

 

85L


真是可歌可泣的绝美爱情故事,老子丘比特今天就要替天行道,还能射不穿你们!

 

86L

 

姐妹们,容我打断一下,大事不好了!(惊恐)

 

87L

 

?发生啥事了?


88L

 

网络/严/打/开始了,许多太太的文/画都被封了

89L

 

……

 

90L

 

搞什么嘛?磕个cp就得被针对:)

 

91L

 

算了我们还是避一下吧,毕竟胳膊拧不过大腿……

 

92L  楼主

 

这样吧?我暂时把这个帖子设置为仅楼主可见,等过段时间过了风头再解锁,我们接着愉快地磕西皮

 

93L

 

我觉得阔以

94L

 

反正米耀也不会凉,有这么没求生欲的蒸煮说实话怎么可能凉,大不了就是玩单机,就在脑子里磕,我就不信它智能扫描还要扫脑子:)

 

95L

 

楼上狼灭2333

 

96L

 

没事先避避风头,左右这段时间也没啥米和耀主演的新剧,等新剧上映了我圈还能涌入一波新鲜血液

 

97L

 

新剧约起

 

98L

 

约起约起!

 

99L

 

楼主隐藏帖子吧?约定了新剧上映之时一起来玩呀!拉钩!

 

100L  楼主

——回99L

好,到时候见,我还能再磕甜甜的米耀100年!(拉钩!)

 

——————楼主已将本帖设置为仅自己可见————————

 

——TBC——

 

本篇是粉丝视角,后文会有米耀两人视角的后续补充一些情景和细节。

今年元旦挖的坑已经在慢慢补了,不过这两天这个坑应该还不会填😂主要是想写另外一个米耀AU设定,而且这个设定会尽快和大家见面的(๑•̀ㅂ•́)و✧

在最后再次祝大家除夕快乐!

 


评论(4)

热度(2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