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佩鲁琪

•感谢点进这里的你❤一生温暖纯良,不舍爱与自由!💕
•混圈详情见置顶,各坑产出看合集,约稿请自带价私信!😘
•有空闲会加更,但是如果周更都保证不了的话那就是被工作和学习榨干了急需挺尸……😢

【赤黑】升格成王

▪一个短打,我流决战赛前赤黑“对峙”,有私设,ooc预警!

▪你们的红心蓝手评论是我产出的动力,祝各位阅读愉快!

————————————————


       场外喧嚣至上,场内落针可闻。


       赤司征十郎看着面前的黑子哲也,脸上不见半点波澜:“你终于来到了我面前。”

       “是的,赤司君。”黑子哲也回答道,“我来向你证明我的理念。”


       “快乐篮球?”赤司反问道,微微摇头不置一词,“那么哲也,你是以什么身份站到我面前的呢?”

        在黑子微微瞪大略显疑惑的瞳孔凝视下,赤司开口补充道:“你知道国际象棋中的‘升格’规则吗?”


        闻言,黑子敛眉,飞速运转起大脑思考着,他对这条规则有所耳闻,国际象棋中的“升格”意指己方小兵走到对面敌方的最后一行,就可以自行选择成为车、马、象、皇后中的任何一个新身份。


        那么赤司君,是想要告诉自己什么呢?

        抱着这样的疑惑,黑子抬眼望向近在咫尺的赤司。



        而赤司确是轻扬唇角,似乎丝毫没有在意黑子可能会反驳他的说法,带着万分的笃定与自信宣言道:“以这场Winter Cup的冠军奖杯作为赌注,向我证明你的理念吧,我的皇后。


        黑子在鎏金般的天帝之眼中寻觅到自己的身影,那一刻他的心跳声如擂鼓,就连观众席上铺天盖地的加油声都盖不下去。



        但他想要的远不止这些。

        黑子定了定心神,“不止是作为皇后,我还要挑战对面的的王。”


        语罢,黑子抛弃了一贯的喜怒不形于色,面上是满满的认真与执拗。他过五关斩六将一路来到赤司面前,就是为了此刻告诉赤司自己的理念与心意。



        听闻此,赤司脸上的笑容更是真诚了些,金眸中划过红色的芒:

        “好啊,我接受你的挑战。”


        是的,我接受你的挑战,无论是篮球,亦或是爱情。



——The End——

评论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