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佩鲁琪

•感谢点进这里的你❤一生温暖纯良,不舍爱与自由!💕
•混圈详情见置顶,各坑产出看合集,约稿请自带价私信!😘
•有空闲会加更,但是如果周更都保证不了的话那就是被工作和学习榨干了急需挺尸……😢

【网王】黄金搭档(石菊比赛)

旧文搬运,是新网王里二人被迫比赛(在拓植教练的安排下组队双打,之后才被告知是单打),赢者才能留在U-17背景下的一个短打文。

刚考完试,我要用更新为我的成绩积福T^T
————————————————————————————

“可是Oishi,你要我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如果不这样的话……”菊丸大声喊道。

“Eiji…”这是了解菊丸胜过自己的大石。

可是这一切,必须要交付一个结果。如果不得不做出选择,就让他来下定决心吧!

“我不认为我会输给你,EIJI,我现在要做的,只是尽全力打败你,然后在这里继续进行合宿。”

“Oishi……”菊丸难以置信,他见过悉心照顾他的大石,婆婆妈妈唠叨的大石,关心队友认真做事的大石……他见过许许多多大石与众不同的一面,但从未见到过如今这般锋芒毕露的姿态。

那是一颗摘掉面纱的宝石,正在焕发夺目的光彩。

阳光斜斜的打在那人身上,笼罩了一层淡淡的光晕,配合着那人难得一见的凌厉表情,说不清的迷人。

菊丸在那一刻想到了很多,包括他们在当年上学路中的初遇,一起在铁皮箱上谈天说地的时光,一起在赛场上挥洒青春的情景……直到最近两人一起去看的黄昏。

那时夕阳正好,两人静静的坐在集装箱上看那慢慢沉入地平线的红色。

突然菊丸听见身边的大石说道:“以后我可能不会在进修了。”声音低沉而落寞。

菊丸很是诧异。

“我想学医,这个念头已经很久了。从当初手冢的受伤,到之后河村的流血……”大石垂下眼帘,犹豫着回答到。

“可是这跟你没有关系啊!”菊丸急忙反驳道。

“我在想如果我会医术的话,以后可能会帮助更多像我们这样充满希望与梦想的少年,况且,这里面有EIJI呢。”大石转过头,认真的看向菊丸。

“Oishi……”菊丸有些脸红,不过夕阳的余光却让这表情并不那么显眼。

此时菊丸无比庆幸他邀大石出来是看的落日。

“那我们还会是搭档么?”菊丸迫不及待的问道。

“当然了,我们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还会是。只是到时EIJI可不要嫌弃我啊~”这是笃定的大石,微微带些戏谑的说道。

是啊,我们过去相互扶持,现在结伴同行,将来携手共进。我们一路走来,这是你的峥嵘往昔,也是我的美好回忆。

这是大石内心的独白。

“当然不会了。”菊丸回答的迅速而又肯定。只要你不嫌弃我,我也不会丢下你。

“以后我说不定会做EIJI的专属医师呢,EIJI可要多多关照呢!”这是把内心打算告诉自己最在乎的人之后,内心舒畅的大石。

“诶,”菊丸一愣,“那也要请你多多关照了啦,Oishi。”真希望能一直这么下去,听你唠唠叨叨,关心我爱护我,就这么直到世界末日。

是啊,不管发生什么,我依旧是我自己,你一直站在我身边等我靠近。我会拉住你的手,完成你的企望。

如果这是你的目的,那么你成功了,Oishi。

菊丸的目光坚定起来。

这才是我的EIJI,是那个永远没有烦恼,坚定前行,拥有倔强灵魂的EIJI。

大石微微一笑,不过想要打败我,可没那么简单。

两人的气场发生了变化。两人的神色都变得危险而认真,他们都不想输给对方,因为对方是他们心心相印,竭力奋斗的伙伴和……恋人。

是的,恋人。得到这个答案何其简单又相当困难。简单是因为两人在捅破这一层窗户纸前就已经是恋人的相处模式了。菊丸会无奈而又甜蜜的对待大石的唠叨,大石会烦心嫉妒于菊丸动不动就扑在别人身上。

困难是因为这条路的确不好走,但那又能怎样?只要跟你在一起,哪怕地狱也是天堂。

接下来的比赛进展的很顺利,最后是菊丸险胜大石。

“大石,可以把你的剑交给我么?我会带着他,攀爬到更高的地方。”菊丸叫住了转身离开的大石。

大石转过身,把自己的剑抛给菊丸。剑客一旦交付了剑就等于交付了命,但如果那个人是你,我甘之如饴。

转身离开的大石在心底默道,等我回来,EIJI,因为我们还要携手走过生命的旅途。

菊丸目送大石远去的背影,我会等你回来,Oishi,因为我们还要共同面对未来的风风雨雨。

更因为我们是黄金搭档,缺一不可。

这是菊丸和大石即使不用言语表达也能得知的默契,这是刻印在灵魂中的独一无二。

漫长征程,你我同行。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