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佩鲁琪

•感谢点进这里的你❤一生温暖纯良,不舍爱与自由!💕
•混圈详情见置顶,各坑产出看合集,约稿请自带价私信!😘
•有空闲会加更,但是如果周更都保证不了的话那就是被工作和学习榨干了急需挺尸……😢

【Dover/仏英】我以为的欢喜冤家竟然真的是一对

前篇:【春待组/米露】我磕的cp又双叒叕发糖了!

 
 

ooc预警,接前篇相同设定,算得上是双向暗恋,妥妥的属于系列甜文!

 
 

美妆博主仏×首席舞见英(感觉设定基本没怎么出现,我暗自流泪……)

 
 

有米露出没!

 
 

以下正文!

 
 

一 

 
 

亚瑟·柯克兰,H站坐拥百万粉丝的首席舞见@ 红茶精灵,正在面临着人生中一次艰难而又巨大的挑战。

 
 

亚瑟微微抿唇,眼神坚毅,似乎是在对着常人看不见的精灵沉声说道,“无论如何,我已经尽力了!”之后亚瑟叹口气,毅然决然地完成了最后一步,以完美的绅士动作保留这仅存的优雅与骄傲。

 
 

但这似乎也无济于事,屏幕前的观众依旧看到了无力的亚瑟以及他面前烤箱中,已成为焦炭的不明物质!

 
 

“自从关注了红茶大大后,我就对我的厨艺充满了信心”

 
 

“红茶大大又在借精灵掩盖心虚了2333” 

 
 

“红茶大大你还是去跳舞吧,做饭真的不适合你hhhhhh”

 
 

“我家玫瑰大大也是美妆区的啊,但不是我说,他做的饭超好吃!”

 
 

“这个语气,难道前面的吃过?” 

 
 

“我哪有那个福分呀,这不全是听来的呗?远的不说,美食区大佬安卡拉①也夸过我们大大呢”

 
 

 “是那个土耳其的美食大佬吗?那可真是厉害了”

 
 

“可不是嘛”

 
 

“这么说来三大美食又出现了啊”

 
 

“对啊对啊,玫瑰大大可是法国人呢,安卡拉大大是土耳其人,而我们又是根正苗红的炎黄子孙呀”

 
 

“前面的说得真棒,给你82分,剩下的18分就分成666送给你”

 
 

“喂喂,前面的ky了,这可是红茶大大的直播间,聊其他人很不礼貌啊!而且我红茶大大那么好,干嘛老和别人比,你们莫不都是黑粉?”

 
 

本来热热闹闹的弹幕区一下子沉寂了下来。

 
 

亚瑟本来没怎么注意弹幕,但骤然消失的弹幕提示音让他发觉了不对劲,大致浏览了一下消息,亚瑟轻皱眉头,出声说道:“在我的直播间提到他没关系的。”

 
 

尽管亚瑟并没有说清楚这个“他”到底指的是谁,但绝大多数观众们都get到了亚瑟的未尽之语。

 
 

“up本人都说不介意了,这不算ky吧?”

 
 

“前面的别人参攻击啊,我是红茶大大粉的时候你都不知道在哪里呢?”

 
 

“这算哪门子黑粉?前面的才是最大黑粉吧?”

 
 

“两位大大关系本来就挺好的,都是那种互怼的好哥们,提到也很正常啊”

 
 

“玫瑰大大那边也有一堆刷红茶大大的,前面的干嘛双标啊?”

 
 

亚瑟感觉弹幕区有些火气,怕引起冲突连忙解释:“感谢前面粉丝对我的维护,不过我们俩互提对方都习惯了,没事的!”随即赶忙转移话题,“所以司康饼到底怎么做啊?我真的已经尽力了,为什么会是这样?”

 
 

“等等!这居然是司康饼?”

 
 

“完全看不出来啊”

 
 

“播主完美诠释了大英帝国的黑暗料理”

 
 

……

 
 

看到观众的关注点在自己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歪过去了。亚瑟暗中松了一口气。

 
 

 
 

弗朗西斯刚做完一个美妆直播就看到了亚瑟的来电提示。

 
 

幸好他早已将手机调制静音了,要不然在如今的大环境下,凭借亚瑟一天能给他打十个电话的架势(虽然绝大部分时间两人都是唇枪舌剑,各种花式讽刺对方),他们之间这种经常性的互损互怼怕是会被联想成打情骂俏……

 
 

尽管弗朗西斯是真的想要事情如大众所期待的那样发展,但以他目前的观察来看,亚瑟应该是还没发觉自己喜欢他。

 
 

他先是若无其事地对直播间的观众们道别,然后仔细检查确定所有直播设备都关闭之后,才慢悠悠的接通了亚瑟的来电。

 
 

“怎么这么慢?”电话那头的亚瑟有点不满。

 
 

“耐心点亚蒂,发生什么事了?”弗朗西斯避重就轻地问道。

 
 

“我只是在想一件事……”亚瑟迟疑了一下,复又开口,“弗朗西斯,你有所谓的唯粉吗?”

 
 

“当然有啊!”弗朗西斯一头雾水,不过他知道亚瑟并不会无缘无故就提到这件事,于是调整好状态,打算问清楚是不是发生了什么让亚瑟很介怀的事。“是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吗?”

 
 

“你不会在意这些吗?”亚瑟不由得纳闷。

 
 

“这不是很正常吗?”弗朗西斯有些不解。

 
 

“今天我在直播,应该是碰到我的唯粉了……”亚瑟也没有迟疑太久,条理清晰地把发生的一切都告诉了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耐心地听完亚瑟那些“他们怎么可以这么说你,这都有点过分吧?我居然有唯粉真令人惊讶!我的绝大部分粉丝真的太贴心了!”等等或抱怨或疑惑或感动的倾诉,然后开口道:“想想别家的粉丝吧,你的粉丝已经够爱你了,包括唯粉也并不算过分,亚蒂你要再不知足的话我可要跟你抢了!”

 
 

“想抢,没门!窗户都没有!”亚瑟撂下狠话。

 
 

亚瑟一向相当护短,粉丝不管好坏都是他家的,关弗朗西斯什么事?

 
 

“啧啧啧,我就应该把这段话录下来放到网上的~”尽管隔着电话,弗朗西斯依旧可以想象得到此时亚瑟忿忿不平的神色和想要暴打他一顿的心思,“让天天声称自己爱豆是'贵族王子'的纯真少女们看看私下的你是多么任性不良!”

 
 

嗯,今天的弗朗西斯也依旧在惹亚瑟生气的边缘大鹏展翅。

 
 

弗朗西斯表示这种欺负亚瑟的感觉爽爆了,这样的机会多多益善,最好明天就有。

 
 

“呵~”另一边的亚瑟怒极反笑,“放心好了,就是她们都脱粉了,我也不会让你脱粉的!”

 
 

“嗯?”弗朗西斯难得没有get到亚瑟的脑电波。

 
 

“别装傻了弗朗西斯,天天用小号在直播间视/奸/我,而且还常常一掷千金的粉丝盟主不就是你吗?”亚瑟语出惊人,但下一秒就想给自己一巴掌,干嘛说得这么早,这可是多好的能让弗朗西斯低头告白的把柄啊,他居然今天被弗朗西斯一气就一股脑的说出来,这下该怎么办?

 
 

亚瑟的大脑飞速运转,正等他出言想说刚刚只是角色扮演的台词这类自己都不信的话时,听筒里骤然冒出“嘟——”的一声,然后就没有动静了。

 
 

亚瑟有点怔楞的盯着手机,好不容易才反应过来方才发生了什么。

 
 

弗朗西斯居然挂电话了!!!

 
 

那个胡子混蛋竟然敢挂他的电话!!!

 
 

好!很好!好极了!他要是不好好整一顿弗朗西斯的话他就姓“波诺弗瓦”!

 
 

 
 

被亚瑟突如其来的爆马甲发言惊到的弗朗西斯大脑一片混乱,他明明都做得那么隐蔽了,亚瑟到底是怎么发现的?果然一直以来他都是在看自己的笑话吧?他喜欢亚瑟的话,那……亚瑟是否抱有和他一样的心情呢?

 
 

深思恍惚的弗朗西斯手指一颤,一个不小心按到了红色的按键。

 
 

回过神来的弗朗西斯看到“通话结束”的提示,不自觉得身体一抖,惊恐之色溢于言表。

 
 

!!!

 
 

夭寿了!

 
 

他居然挂了亚瑟的电话!

 
 

弗朗西斯内心的悲伤逆流成河,他已经能够预料到接下来的几天他将处于怎样的水深火热之中了……

 
 

弗朗西斯打算询问一下已经脱单的基友看能不能找到补救的方法,于是他拨通了伊万的电话。

 
 

弗朗西斯打了好几次都不见伊万接听,正打算挂断换个时间再拨的时候,电话蓦地被接通了。

 
 

“你好,这里是伊万。”听筒里传来伊万软糯的声音。

 
 

“万尼亚,是我。”弗朗西斯回复的有点迟疑。

 
 

“怎么了,弗朗吉?”电话那头的伊万语气疑惑,似乎是在不解于他的吞吞吐吐。

 
 

弗朗西斯酝酿了一下语言,正打算把这档子乌龙事告知伊万让他出出主意时,就听到了一阵不正常的水声。

 
 

似乎是塞/子/拔/出的声音,圆润的“啵——”声透过电话也依旧可以被听到,然后是细微的流淌水声,成年人思维的弗朗西斯一瞬间想到了诸多不可言说之事,再念及之前伊万迟迟不接电话,顿时斯巴达了。

 
 

弗朗西斯反应迅速地随便跟伊万扯了几句,然后忙不迭挂断了电话。

 
 

他才不要打扰他们的好事呢!

 
 

话说这也太尴尬了吧?

 
 

今天果然是诸事不顺!

 
 

 
 

弗朗西斯的这种夺命连环call和随之飞速挂断的迥异神操作让伊万有点懵。

 
 

恕他实在无法理解弗朗西斯的这种出乎意料的举动。

 
 

正在浴室里修浴缸的阿尔弗雷德从门框处探出头来“谁的电话啊?”

 
 

“弗朗西斯的。”伊万放下手机,随口向阿尔弗雷德吐槽,“打了好几个电话想找我,接通了又没说几句重要的就又挂了,到底是在搞什么啊?”

 
 

阿尔弗雷德思考了一下,看了一眼身后的浴缸好像明白了什么,不过他并不打算说出来。

 
 

“那就算了吧?应该没有什么重要的事,要不然也不会挂的那么快!”阿尔弗雷德给出猜测。

 
 

“唔~说得也是”伊万认同了阿尔弗雷德的话,“不过真的不需要我帮忙吗?”

 
 

“我这里没问题的!”开玩笑,今天晚上之前绝对不能让伊万碰浴缸,要不然他的如意算盘可就落空了,“万尼亚你要是无聊的话可以先做饭呀,我觉得我现在已经饿到可以吃掉5个汉堡了!今晚可要好好'犒劳'我啊!”

 
 

阿尔弗雷德仅仅是付出了被伊万吐槽“怪不得是脂肪球饿得也太快了”的微小代价,成功转移了伊万的注意力并把伊万牵制在了厨房。

 
 

浴室play计划通√

 
 

阿尔弗雷德已经对夜晚的降临感到迫不及待了。

 
 

 
 

亚瑟越想越对弗朗西斯挂断电话的行为耿耿于怀,第二天就对阿尔弗雷德说了这件事。

 
 

阿尔弗雷德难得见亚瑟吃瘪,上一次看到亚瑟露出这种神情还是他达成“离家出走”这一创举的时候呢。

 
 

两下一联系,阿尔弗雷德就明白昨天弗朗西斯为什么给伊万打电话了,八成是想要亡羊补牢以让自己接下来几天过得好受点。

 
 

嗯,既然当时弗朗西斯在他追伊万的时候可帮了不少忙,投桃报李,他现在也是要撮合一下的,更何况两个傲娇之间的感情要是不戳破的话怕是会一直停留在所谓的“朋友”,而说实在的阿尔弗雷德可看不得自己的表哥亚瑟身边少一个知冷知暖的恋人。

 
 

“弗朗西斯应该也不是故意的吧?”阿尔弗雷德出言为弗朗西斯开脱。

 
 

亚瑟忸怩了一下:“这一点我当然知道啦~”

 
 

阿尔弗雷德看向亚瑟的神情一下子变得戏谑起来。

 
 

得了,他也不用瞎掺和了,这两人都门精了,他们两的事就交给他们自己解决吧?

 
 

有操心他们两的功夫还不如想想过几天要跟伊万去哪里玩。

 
 

不过话虽这么说,阿尔弗雷德还是玩心大起,暗搓搓发给弗朗西斯一条消息:

 
 

我跟你说亚瑟对你挂断电话可在意了,接下来几天小心啊!

 
 

另一边接到消息的弗朗西斯一点也不疑惑阿尔弗雷德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他已经看开了。哪怕再吃一次“仰望星空”也无所谓,只要亚瑟能把这件事翻篇就行。

 
 

诶,果然爱情就是一件不可理喻的事,可怜他饱受亚瑟黑暗料理摧残的胃。不过要是能够追到那只任性的小猫咪一切都是挺值得的。

 
 

 
 

在马甲被亚瑟揭穿以后,弗朗西斯索性也不隐藏身份了,天天在直播之余跑去找亚瑟,争取让亚瑟早点消气。

 
 

“玫瑰大大怎么又来了2333”

 
 

“红茶大大不才刚开直播么?玫瑰大大真是神速!”

 
 

“玫瑰大大怕不是住在红茶大大的直播间里的吧?hhhhh”

 
 

“我要是有这么关心我的基友我一定会跟他在一起的!”

 
 

“前面的现在还是白天”

 
 

v埃菲尔铁塔的玫瑰:果然你还是在生气吧?一直都不理我……

 
 

“???”

 
 

“!!!”

 
 

“容我插一嘴,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生气?生什么气?他为什么生气?”

 
 

“灵魂拷问233”

 
 

“吃瓜看戏”

 
 

“吃瓜看戏+1”

 
 

“红茶大大不出来解释一下吗?”

 
 

亚瑟正在调试音响,无疑他已经看到了弗朗西斯的弹幕,亚瑟不由得有点纠结,这种情况他又不能假装不知道,但他现在一点也不想跟他说话!

 
 

v可乐与汉堡:本hero究极登场啊哈哈哈哈哈

 
 

vSunflower:我没有错过什么吧?

 
 

见直播间里大部分观众的目光都被突然出现的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吸引过去,亚瑟生平第一次觉得阿尔弗雷德终于不再克他了,至于伊万,意思意思感谢一下就行了。

 
 

“大佬们齐聚一堂,我这个渣渣瑟瑟发抖……”

 
 

“大佬们怎么突然来得这么全?!”

 
 

“据我混圈多年的经验来看,此事不简单”

 
 

“前面的这不是废话吗?”

 
 

“春待组已经在一起了,dover组你们什么时候考虑一下啊?”

 
 

“前面的我敬你是个勇士,你说出了我们的真心话,挺你”

 
 

“怒挺前面站dover组的小伙伴!!!”

 
 

“达成共识!”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dover?多佛尔海峡?这有什么关系吗?”亚瑟发现他跟他粉丝们的思维有点脱节。

 
 

“红茶大大,你和和玫瑰大大不是分别来自英国和法国吗?两个国家之间不就是dover海峡吗?”有弹幕回答了亚瑟的疑问,“所以dover组是指你和玫瑰大大的组合啦!”

 
 

“前面的姐妹干的好!”

 
 

“一如既往地吹爆我dover组”

 
 

“今天也在为我dover组流泪!”

 
 

“我跟胡子混蛋什么时候都能组一对了?!”亚瑟有点口是心非,“我们撑死了算得上是损友!”

 
 

可老天似乎都在和亚瑟过不去。

 
 

v可乐与汉堡:我要爆料!红茶和玫瑰两人是那种从小一块长大的竹马竹马!

 
 

亚瑟差点一口气提不上来,阿尔弗雷德既然不会说话那就别说了。

 
 

“惊天秘闻!”

 
 

“我dover女孩喜极而泣!”

 
 

“dover为什么这么好!!!”

 
 

“最好的cp莫过于正主本身发糖!”

 
 

“感谢可乐大大的现场爆料!”

 
 

v埃菲尔铁塔的玫瑰:你要是过意不去的话我随你安排,不过后天行吗?好歹让我在明天好好过个生日吧?

 
 

v埃菲尔铁塔的玫瑰:你一直不吭声总让我觉得我头顶悬挂着达摩克里斯之剑,超级不安啊!!!

 
 

对哦!明天就是胡子混蛋的生日了!

 
 

该死!光顾着这段时间跟他闹别扭以至于到现在都没做好生日点心的准备。

 
 

都怪那个胡子混蛋!

 
 

亚瑟是不会承认即使不发生这场乌龙,他的厨艺也不会有长进这一事实的。

 
 

亚瑟清了清嗓子:“勉强答应你的要求,我们之间的账后天再算吧!”

 
 

v埃菲尔铁塔的玫瑰:谢主隆恩!

 
 

“……”

 
 

“这多么像哄女朋友的桥段啊!”

 
 

“我可能磕到了真的cp……”

 
 

“鬼才信他们之间什么都没有!”

 
 

弹幕的大家各抒己见,屏幕前的阿尔弗雷德和伊万深藏功与名。

 
 

 
 

亚瑟深觉等弗朗西斯主动他怕是等不到了,于是他打算主动出击。

 
 

亚瑟跟弗朗西斯说好生日那天有晚上12:00前回家的门禁,于是亚瑟打算是在7.14日晚上弗朗西斯跟朋友看完电影回家之后对弗朗西斯告白,然后在7.15凌晨0:00起就逼弗朗西斯吃掉他的“爱的点心”作为惩罚。

 
 

哼着法兰西民歌的弗朗西斯踏着23:57分的时钟回到家,一开锁就被沙发上黑乎乎的身影吓到了。

 
 

弗朗西斯反手拍开壁灯,看到沙发上的身影原是亚瑟后深呼一口气,“亚蒂你为什么不开灯啊?我差点以为家里遭贼了……”

 
 

亚瑟出声打断了他“生日快乐!”

 
 

弗朗西斯愣了一下,随后笑得灿烂“谢谢……”

 
 

“我为你做了点心。”亚瑟接着说道。

 
 

“谢谢……”弗朗西斯附和着,内心却在流泪。

 
 

“我喜欢你!”亚瑟语气如常地说出心里话。

 
 

“谢……什么?”弗朗西斯震惊了。他他他……他刚刚听到了什么?

 
 

“等等,亚蒂,你刚刚说什么?”弗朗西斯大胆求证,小心询问。

 
 

“听不清就算了,我可没有再说第二遍的义务!”亚瑟斩钉截铁地拒绝。

 
 

这么难为情的话他才不要再说第二遍!

 
 

“不管怎样谢谢亚蒂你为我做的点心。但是以后还是我来做饭吧?”弗朗西斯一脸激动,但说出的话却让亚瑟有点手痒“恕我直言,你做的饭,可能没那么……好吃?”

 
 

你以为我不知道我做的饭不好吃?

 
 

觉悟吧,弗朗西斯,作为惹到他的代价有的吃就不错了!

 
 

亚瑟在心底暗暗吐槽。

 
 

“不过,亲爱的亚蒂,你会一辈子对法国菜不感到厌烦吗?”弗朗西斯笑容未变,心下有点忐忑。

 
 

“什么时候天堂不需要英国警察的时候我就不喜欢了!②”亚瑟把心底话脱口而出。

 
 

亚蒂真是难得坦率啊,弗朗西斯心底的小人正在疯狂打滚!

 
 

弗朗西斯闻言笑得更开心了“所以亚蒂你的意思是,跟我在一起就是身处天堂吗?”然后在亚瑟有些羞恼地想要推开他时旋即在亚瑟唇角烙下一吻,“真巧,我也是!”

 
 

时间定格在7月14日23时59分。

 ——The End
 

 ①安卡拉:塞迪克·安南,也就是土耳其,ID安卡拉的郁金香。

②欧洲人认为在天堂,工程师是德国人,厨师是法国人,警/察是英国人,情/人是意大利人,一切由瑞士人统领。

 

评论(2)

热度(2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