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佩鲁琪

•感谢点进这里的你❤一生温暖纯良,不舍爱与自由!💕
•混圈详情见置顶,各坑产出看合集,约稿请自带价私信!😘
•有空闲会加更,但是如果周更都保证不了的话那就是被工作和学习榨干了急需挺尸……😢

【Dover/仏英】知乎体●如何嫁给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我流普设仏英,ooc预警😂
●刚刚看了评论小可爱有说可能撞梗,对此我不是很了解,但很感谢评论区的小可爱提出这点,如果着实是我撞梗了,虽然是无意且不知情的状况下撞的梗,也还是在此道歉。如果有疑似被我撞梗的原作者私信我也是可以的,大家和谐讨论一切都好说。
●以下正文

提问:如何​嫁给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共23k个回答​

————————————————————

回答者:玫瑰和红茶才是绝配​

……嗯,谢邀?

好久没有看到这种直白的提问了,首先哥哥在这里感谢各位小砂糖小点心对我的爱,但对于哥哥我这个热爱美丽又慎重婚姻的人来说,这的确是一个需要认真思考、仔细回答的问题。

首先,让我们来审一下题——如何嫁给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第一,你得是我的青梅或者竹马。是在这个世界中我除了父母之外第一个也是始终陪我度过童年的人。幼驯染的感情很奇妙,也许在幼年时期恨不得掐死对方,少年时期相见两厌,但到了成年之后又成为一瓶珍藏的酿酒般令人怀念。这样的话,比起我之后认识并且喜欢的人来说,你就相当于拥有了天然的优势,毕竟我们见证过对方所有的快乐与痛苦,明了对方一切的优点与不足,这无疑是我们后续相处的基础和前提。

第二,你得有一张足够吸引我的脸和足够迷人的气质。众所周知,身为国际知名的服装设计师,我可以十分自信的说,在当代,哥哥我对于美学的研究与欣赏无人出其右。而作为设计行业的顶级设计师,我见过的美人如过江之鲫,环肥燕瘦应有尽有,而你必须是那些里面拔尖的那一个,原谅我的挑剔,如果你本身并不突出,又怎么能保证我的目光会一直停留在你身上呢?

想象一下,因为彼此工作繁忙长时间分居两地,感情逐渐冷淡下来,而就在偶然交集的觥筹交错的宴会中,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只看得到你微微低头,修长的手指摩挲着酒杯,血液就像加压了一样,重重的敲击我的心房,然后流向四肢百骸,周围发生的一切仿佛都于我远去,我只看得到你轻皱的眉头,撩拨着我的心弦,我鬼迷心窍的想过去替你抚平愁思,然后在你看到我露出惊讶的神色之际笑着给你一个拥抱。

真好啊,爱情是一瞬间的事,是一辈子的事,更是过完平淡的一辈子之后仍有那一瞬间动心的事。

第三,你一定要足够优秀。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作为公众人物,我的一切都是暴露在镁光灯之下的,你如果不够优秀,那你势必会被严苛的媒体与挑剔的粉丝所纠缠;你如果不够优秀,又怎能在这23k潜在情敌中脱颖而出。你不可能永远脱离大众的视线,栖身于我的羽翼之下。诚然,我会竭尽我所能保护你,但我并不是神,无法时时刻刻注意你的状况。而你足够优秀的话,这些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你不必面对现实的残酷与舆论的压力,相反的,你会获得社会的赞誉和群众的追捧。试想一下,我时常可以在金融财报上看到你叱咤商场的身影,看到电视转播中你侃侃而谈的神情,然后我蓦地生出一种危机感,我一定要加倍努力的爱你,要不然如此优秀的你为什么会选择我呢?

优秀的人总会互相吸引,这就是我们之间的万有引力。

最后,你要真挚的爱我,并且一直爱着我。一时的激情容易,一辈子的感情难得。当最初的海誓山盟过去,剩下的都是鸡毛蒜皮。只有我们互相抱有对彼此足够的爱,才能够相伴而行走过漫长的岁月。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这个人,优点很多,但缺点也不少。你在享受我的温柔、浪漫与博学的同时,同样需要担待我的自恋、冷漠与悲观。如果你没有做好心理准备,那么无疑会有巨大的心理落差。同样我也会包容你所有的一切,无论是好是坏,它们都是组成独一无二的你必要的元素。

你的骄傲与刻薄,绅士与无趣,友善与迟钝,在我看来都是迷人而又可爱的。

但如果你是亚瑟·柯克兰,那么上述条件都不需要。与其说是这些条件是我对伴侣选择的参考,不如说是我按照你的模样写了这些条件。

你是我的灵感缪斯,我的完美情人,我的爱情本身!

————————————————————

热门评论:

我是有多想不开才来看这个回答

44k赞

行了行了,早知道你跟亚瑟·柯克兰结婚了(狗头)

32k赞

今天也是被秀恩爱的一天,单身狗怒踢眼前的狗粮

30k赞


评论(5)

热度(31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